:::

留學心得分享

:::
作者:李京螢(法107)
最後修改日期:2020-04-15 13:43:06
心得內容:
在真正到達法國之前,出國留學對我來說就像是做夢一樣,因為自己怕生的性格,之前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在完全陌生的環境生活一年。當初在申請出國時,其實內心非常的掙扎,一來是對於自己的語言能力感到擔憂,二來是害怕自己不能適應法國的生活,最後決定當作是一個對自己的挑戰,相信這一年會給我帶來很大的收穫,才下定決心出國留學。
在法國所發生的事都比我想像中的順利多了,這一年內運氣非常好的都沒有遇到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在學校課程方面還是有一些不適應,果然還是會有文化差異的存在,除了法國老師上課的方是不一樣之外,來自各國的同學幾乎都會非常踴躍的參與課程,所以我們在上課時就會有點必須發言的壓力,不過老師們都很好,也非常鼓勵我們表達自己的看法,就算沒辦法完整的用法文表達自己的想法,他們也會幫我們補充,所以我認為我在課程方面的收穫很多。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