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心得分享

:::
作者:何珮萁(法107)
最後修改日期:2020-05-07 01:51:01
心得內容: 真的很難相信我在Poitiers我交換已經完結了,就算是現在想起來,我還是覺得這一年好像一場夢,一場我永遠都不想醒來的夢一樣。其實剛到Poitiers時我是真的是十分擔心的,雖說已經學了2年法文,但其實可以根本連當地的小學生都比不上。那時候一邊又怕自己不行好好表達自己,一邊又怕聽不懂人家在講甚麼。可是就是因為天天都被逼聽,被逼講,所以法文程度是真的好了很多。因此我從來都不後悔參加了這次大三出國,甚至希望可多去幾次。
除了學習外,可以到歐洲各國旅行也是一個很大的收獲。以前我一直都覺得英國、法國、瑞士......這些國家都是只能在電視上看到,我永遠都沒可能去的。可是就是因為這次大三出國的機會,我有幸可以很方便地到歐洲各國旅行。希望我之後也有機會這樣做。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