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心得分享

:::
作者:羅勰(法107)
最後修改日期:2020-05-14 17:42:16
心得內容: 感謝父母為我花費龐大的資金讓我出國增長視野,這一年的體驗讓我更接觸外國的生活。沒有經歷過這些真的沒辦法想像這是個怎麼樣的體驗,我自己常常把事情簡化而漏掉關鍵的細節,在出國前其實我不覺得這會和在台灣讀書有甚麼差別,我輕忽了耳濡目染的影響力,當身邊的文化都不一樣的時候真的有辦法讓人覺得自己的看法或想法都慢慢被改變。出國的經驗也更讓我熟練出國所需要辦的手續,未來可能也更容易將出國繼續深造這個選項納入考量中。
我個人相當喜歡CLA的小班制教學,再加上老師都相當活潑,使學生和老師的關係密切多了,同學上課也踴躍參與討論,在這種風氣下開口說話的壓力就沒有一個班很多人,但卻沒人想參與的壓力那麼大了。活動老師尤其活潑,他是一位24歲的法國人,年紀和我們相去不遠,讓人感覺距離很近,實在是非常好的朋友兼老師。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