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洪筱婷 Angela (英103 IUP)
最後修改日期:2014-12-04 06:17:14
感言內容:這應該算是第三次要寫生存日記了,也是到美國的第三個月了吧(雖然這是補十一月的報告.)天氣變很冷很冷,偶爾還會下下頭皮屑般的雪. 一轉眼就過了這麼久,經歷了很多,不管是生活還是心靈,發現在失去一切習以為常的東西之後才感受到以前的自己是異常的富有.過了萬聖節,發現美國人真的是太有趣了,畫著一臉怪裝也是可以在路上走來走去很正常的樣子.當然我們也是有入境隨俗的打扮打扮去趴踢看一下.學校的星巴克也有推出薄荷巧克力口味的摩卡太酷了!!!當然也少不了薑餅人口味,掰了為我發現美國人最愛吃的冰淇淋口味,薄荷巧克力一定可以排前三名. 好了,不用多打了,反正再兩天就12/5號又要再見面了
已攻佔的美國城市:紐約,DC,費城,芝加哥(規劃旅遊是一件累人的事)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