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鄭捷文 Patia (英 104 IUP)
最後修改日期:2015-10-04 10:17:09
感言內容:

在IUP的時間算算也有快兩個月了,我已經習慣這兒的生活,話說這陣子的天氣變化很大,這星期都超級冷還下雨,但下星期似乎又要回溫了......

課業上,雖然我只有12 學分、四堂course,但assignments and papers的份量很大,我幾乎每天都在writing and brainstorming,我很喜歡被磨練的感覺,可以刺激思考和保持上進,也讓我知道原來在淡江英文系很多的presentation or essays都沒什麼好抱怨太難或太多,因為在IUP是正常不過的事,哈哈;而且教授人都很好,也滿照顧國際學生的,所以也不會太擔心有跨不過的難關。

學校的活動超級多,像這週末就是homecoming weekend!有homecoming night and parade,一年一次滿盛大的大型玩樂時間,其實每週星期日到四都是我認真上課、讀書的時間,而到了星期五和六就是我的party time and also the time for me to have a great rest :)

上個星期六朋友開車,我們陪她到pittsburgh 換iPhone 6,也在mall裡逛逛買買,還順便到亞洲超市買一些補給品,我們像瘋子一樣,一直尖叫和流口水,因為什麼都想買,很多家鄉味的東西都想抱回來!喔,對了,最近的交友圈都在亞洲,我交了好多大陸朋友和更認識也從淡江來的朋友們,在party上也認識了幾個韓國人......昨天幫Coco過生日,去了兩個house party玩,雖然後來回到dorm有了不好的小插曲導致大家悶悶的,不過我們因此當作教訓:(

突然想到一件事:我跟Bonnie已經懶了一個星期沒去gym了,下星期要好好回歸運動生活了!we cannot be too lazy lol.  
這個月其實發生很多事,瑣碎的事居多,我不ㄧㄧ舉例了,我只想說的是在外自己真的要很注意安全,真的不能太冒險做本來就illegal的事;不能在朋友中和愛情中迷失自己!keke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