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鄭捷文 Patia (英 104 IUP)
最後修改日期:2015-12-05 07:10:11
感言內容: 過完感恩節真的超級不想回來學校的,費城的中國城超棒;比起華盛頓的好太多了,便宜 (稅低)又多樣選擇,這次的黑五也shopping了一下,買了包、鞋、香水等等,我有克制著所以其實沒有買很多啦!我在outlet還被搭訕(還不是帥哥,難過哈哈哈),嚇死人了......

這陣子在準備期末的同時,還要打包一個多月的行李,因為考完期末考,我們六行人直接先飛往邁阿密要展開美國西岸之旅了!不過我只剩下一個theatre的考試,還有一個paper要交,所以希望這週末把這兩樣完成!寒假行程:第一站是Miami (for one week),第二站是Orlando (for another week),第三站是NYC (for almost 2 weeks),第四站是Boston (for four days),雖然要繳一個晚上 35美金,但因為下學期1/19開學所以跟朋友們決定提早回來收收心,準備下學期的東西。

最近發生太多太多事了,一下來得好快好急,讓我一時之間沒有辦法很快反應過來和處理,不過到目前為止都算很好,不知道下學期還會有什麼故事等待著我去寫。下學期除了我們台灣的和巴西的學生在這邊是一年的,很多國際學生都要飛回去了,他們都要一個個離開身邊了......捨不得!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