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鄭捷文 Patia (英 104 IUP)
最後修改日期:2016-02-16 07:40:31
感言內容:1月19號開學,新的開始,我彷彿回到最初的時間點,熟悉又陌生的環境卻多了好多新面孔,這讓我更提醒自己要珍惜、把握身邊的朋友,還有我在乎最多的男孩.......這次我選了美國文學、女性文學、消費者行為和演講,兩個文學快把我搞屎了,每天都在寫paper :( 演講其實也是,準備主題和講稿也是一番功夫,不能馬虎!開學到目前為止,我過得很充實和快樂,只不過天氣不好(下太多大雪和風大,真的很可怕)有時會讓人心情不好,哈哈哈哈哈!時間不等人,一轉眼快要3月了damn......想到要離開美國的我會哭得多嚇人就覺得害怕和不敢想像,我愛上這裡,雖然不是一切都好,但我發現自己是能非常快適應不同生活的人,所以將近一年下來,我知道如何料理自己!真的很慶幸自己能在求學階段到不同半球的國度裡,認真讀書,同時也享受生活,前陣子自己滿多愁善感的,女生嘛,都會不自主的想很多還沒發生的事讓自己不愉快和不爽快,但常常我會告訴自己,要理性一些,才能繼續完成很多事,將來才不會後悔!

喔對,我成功換寢室了,換到private shared room :)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