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鄭捷文 Patia (英 104 IUP)
最後修改日期:2016-03-17 10:08:01
感言內容: 開學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也是一樣的忙碌,忙著上課、寫作業、hang out with friends and of course party together! 過完年後,總覺得時間不夠用,接下來過完春假沒多久就要5月了,掐手指頭算算我在indiana也待了半年,好像自己真的是來讀書拿畢業證書的;這小鎮雖然無聊,但故事都在這發生的,想想,在大三出國交換的回憶能讓自己日後回想,就覺得值得!春假放一個多星期,2月中就和朋友們規劃好要去英國玩,其他朋友們都說怎麼跑歐洲了,我說,因為美東玩好了,美西留到回台灣前玩,所以就自然的想往歐洲跑,而英國是我第一個想到也是english speaking 的國家,so I m gonna stay in London for six nights :)

喔對了,現在是3月10日,我在倫敦囉!哈哈,這次出來還帶了電腦打作業,放假完要交2個paper,老師真討厭~倫敦的天氣算不錯,雖然飄毛毛雨,讓big ben and london eye 更顯得gloomy,不過整體而言,很喜歡英國的街道還有建築物!夜景也美,整個氣質都跟美國差很大,就是物價太高了,嚇死人啦 :( 總之,這幾天過得開心又幸福,不知道下回再來英國會是什麼時候了,所以我要繼續努力用心玩哩~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