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林雅靖 Joyce (英 104 BU)
最後修改日期:2016-04-01 13:29:49
感言內容:上週放了三天的復活節假期,然而我生活在這個省份幾乎到了尾聲,卻從未真正到過這裡最大的城市 - Winnipeg,所以趁著這次假期去這裡最大的動物園看了北極熊,以及加拿大人最為之瘋狂的冰上曲棍球賽 - Hockey!雖然兩個地方的票價都不便宜,動物園(Assiniboine Park Zoo)一張門票要CAD 20.74,球賽儘管我們買了最便宜的票也要CAD 27,但是畢竟都來到了加拿大,並且在台灣幾乎是沒有機會看到北極熊和冰上曲棍球的,所以我豈能空手而歸呢?因此這一趟去Winnipeg看到北極熊、海獅還有曲棍球賽對我而言是相當值得的。
下周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個禮拜,最近有一篇又一篇的期末報告要提交,同時也要為期末考做準備,因為再過一星期就要期末考了,這也意味著BU的學生生活就要結束。有點不捨卻又帶點期待,捨不得離開我已生活了半年以上的土地,還有自從落地加拿大後所有幫助過我的人。但卻又期待著另一個旅程的開始,結束了這裡的學業,我將踏上前往美國及溫哥華旅行之路,一路上將會發生什麼事,沒有人曉得,我將期待這段旅程帶來的美好收穫,並重回我最溫暖的國度-台灣。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