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陶明嬛 Jasmine(英105BU)
最後修改日期:2017-04-08 18:00:50
感言內容:2016年9月:在坐了很久的長途飛機後,終於到了布蘭登大學!有種真的來到國外的感覺,宿舍很大床很軟感覺可以好好在這邊生活。第一天到這邊就碰到好心的中國人帶我們去超市,在開學的前幾天我們也把生活所需都買齊了,這裡的物價真的不是普通的貴欸,一頓正常的餐點換算台幣也都要兩百元以上,吃方面是我在這邊最擔心的,還有天氣這邊的天氣陰晴不定, 早晚溫差大有時甚至差了十度!
在這邊也找到了中國超市大部分都在宿舍自己煮來吃,學餐在今年開了中式餐點有炒麵炒飯之類的還滿好吃的。以第一個月來說還算適應得不錯,上課方式也真的差很多,每天都要讀書不然會跟不上,功課大部分也都是寫作,表達自己的想法促進我們思考,壓力也滿大的畢竟我們都要花比別人努力才能看懂他們平常看過就會的課本或小說。在這邊也認識了一個外國人,雖然不同系但有一起出去玩吃飯,交外國朋友真的有點難度但我希望之後能更放開交到更多朋友。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