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林莉茗 Mindy(英105WSU)
最後修改日期:2017-04-08 17:16:29
感言內容:
October 2016:這個月我已經很習慣學校的一切,念書、運動、參加活動,生活已經慢慢上軌道。這個月初,我和一些同是交換學生的同學參加了一個教會活動-Fall Retreat。我們做了將近一個多小時的車到了鄰近的愛荷華州參加兩天一夜露營活動,因為是教會團體,這次的露營活動我覺得跟以往最大的不同是,我雖然不是基督教徒,但我還是跟著教會的人一起讀聖經、唱詩歌,我們也一起分享很多事情、一起禱告。看著很多虔誠的人在和上帝說話時哭了,心中很感動,這是我第二次聽著牧師說話,告訴我們不論我做什麼,神都會在我身邊。我想說,因為有上帝,我才會有現在的一切,來到這個這麼棒的地方。

這個月底正好是萬聖節,第一次在美國參加萬聖節,即使在台灣也無法好好感受萬聖節的氣氛,但在萬聖節的前夕,宿舍已經有相當應景的布置。我和同學趁著周末一起到鄰近學校參加鬼屋的活動,也參加了教會舉辦的Costume Party。大家一起合照、玩遊戲、刻南瓜、跳舞唱歌,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和享受。這次的萬聖節將會成為我在美國最難忘的體驗之一。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