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林莉茗 Mindy(英105WSU)
最後修改日期:2017-04-08 17:18:06
感言內容:January  2017:從寒假一個月的旅程回來,經過幾天的沉澱,新的學期開始。這個學期對我來說,課業比起上學期負擔還重,而且難度也較大。幾個禮拜的適應,也逐漸上軌道。還記得第一次的演講課上台做第一次的Speech,雖不是第一次在台上演講,但卻是第一次在全是外國學生面前演講,前一天我竟然緊張得睡不著,隔天也早早起床練習,一切看似準備就緒,就差緊張的情緒難以平復。但到了課堂中,看到外國人發抖的手拿著手卡、講話吃螺絲,心裡反而沒那麼緊張,即使是說著母語的外國人也那麼緊張,那我一定可以做到。我也想感謝我的室友,給予我寶貴的建議和修飾過的演講稿。這學期的課充滿挑戰,但也充滿樂趣。

第一次在國外過農曆新年,邀請美國、韓國好朋友一起煮火鍋、玩遊戲慶祝。今年沒有收到紅包的一年,我們選擇用跳蚤市場的交換禮物方式度過,大家無須花錢,更可以用自己不太需要的東西換到自己喜歡的禮物,真的很好玩。謝謝我的朋友們,在這種更思念、更想家的節日裡,有他們陪我度過。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