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徐盈 Jennifer(英106IUP)
最後修改日期:2018-05-19 03:28:46
感言內容: 

iup第八個月了,最近開始有點不捨因為學校馬上就結束了,儘管每天都被作業考試追趕常常喘不過氣。但是這邊的種種回憶未來回想起來一定會很懷念。在一個上完演講課的下午,和朋友發現很多課禮拜四五都停課。就決定要搭greyhound來個快閃多倫多小旅行,搭了9個小時的巴士到了Niagara fall去重溫小時候第一次看的回憶。除此之外還在多倫多旅遊體驗和美國的差別。雖然整趟旅行很累一回學校直接接著上課還有一堆作業,但除了這時候我們有這個衝勁和體力外,以後大概想玩也玩不動了吧哈哈。

回想起這一年真的很瘋狂,很多場說走就走的小旅行,完成了很多自己的人生bucket list,還有成功維持一定的成績。儘管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也因此成長了許多,我還是很慶幸自己大三有出國留學也很感謝父母給了自己這個機會讓我出來闖闖,增進自己的世界觀和認識更多不同的人。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