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曾俊蘭Lan(英107BU)
最後修改日期:2018-10-30 05:17:54
感言內容:剛踏入十月沒多久,就感受到了這邊美麗的雪景,大家都說今年的雪比以往要來的早。對於居住在不會下雪的城市的我們, 對此感到非常興奮,雖然溫度在零下,但還是跑到附近的公園玩起雪來,拍了不少雪景。
十月迎來了我們第一個最期待的節日——萬聖節,雖然離萬聖節還有一段日子,但附近的居民已經開始裝扮起來,非常有氣氛。前陣子去了當地的一個小小的鬼屋,聽說這個鬼屋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題,雖然這個鬼屋是由一些家庭自發舉辦的,但裡面的裝飾還是蠻不錯的;去完鬼屋,我們還去了一個小山坡看星星,發現在加拿大的北斗七星比其他我所看過的地方還要大,晚上的星空真的很漂亮!
在前天的時候,我們去參加了一個菲律賓人所舉辦的家庭萬聖聚會,雖然和想像的不太一樣,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裝扮了(比很多人的裝扮都要認真> <),還有幾天就到萬聖節了,非常期待!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