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戴芝芸Connie(英107WSU)
最後修改日期:2018-12-13 11:30:38
感言內容:/ WSU 2018 Nov. /
因爲有了十一月的感恩節假期,才讓大家有機會一起去了一趟芝加哥:
事前大家相約一起討論、一起規劃行程,讓五天四夜的芝加哥之旅,充滿許多深刻的回憶。

我們去了很多有名的景點:
360觀景台看夜景、千禧公園、海軍碼頭、天際線、芝加哥藝術學院、阿德勒天文台、耶誕市集等等

每一個景點、每一處風景、甚至每一個地方的街景,總能讓人被這城市一次又次的深深吸引。

在這裡的第三個月,已經完全適應這裡的生活步調,也可以開始享受在這裡課業壓力所帶來的充實感。

經過三個月看似漫長的適應期,殊不知ㄧ學期已經即將邁入尾聲了。在這裡的每一天,不管是在課業亦或是其他方面,總能發現自己一天天不斷的進步。雖然在這些過程中,偶爾還是會面臨一些小小的過渡期,但自己已經可以找到方法,快速排解這些小壓力。感恩節假期結束後,就要面臨期末考試了,希望自己可以穩穩的完成這項大挑戰,並且好好珍惜在這裡剩下的六個月。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