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謝少昀Jocelyn (英102 WSU)
最後修改日期:2013-10-03 11:57:24
感言內容: 學校課業已經漸漸步上軌道!因為美國文學班上只有七個人,所以每堂課都一定有機會發言,而且教授都不會否定你的論點,雖然有時候發言的時候會緊張文法會錯很多,但是老師跟同學都會很認真地聽!上禮拜也結束了這學期的第一篇演講,當我演講完老師跟我說good job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每天仍然沒有得閒,報告跟考試一個接著一個來,感覺時間過很快,一轉眼下禮拜已經要期中考了!!!最近除了讀書之外,也會安排時間去玩,所以每天都把行程排得很滿,偶爾會跟朋友去教堂認識外國朋友,上禮拜跟朋友一起去twin city看棒球賽,是個難得的體驗!

昨天晚上winona竟然出現了極光!據說是近年來最強的一次,有level 7!可惜我沒有看到,因為朋友的車坐滿了,我又不敢自己一個人半夜跑出去看!哈哈!希望在我回台灣之前還可以有機會看到!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