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謝少昀Jocelyn (英102 WSU)
最後修改日期:2013-11-02 11:03:11
感言內容: 上禮拜跟International Club去了芝加哥! 去了很多知名景點,還去Willis Tower 和 John Hancock Tower俯瞰芝加哥的風景,雖然上去很貴(USD 18),但是真的值得,我白天跟晚上都看過了!不得不說外國真的是怎麼拍怎麼漂亮。!Michigan Avenue超多店可以逛的,感覺很像台北東區,但是都超貴的買不起,到最後我只買了兩雙襪子外加一條圍巾,哈哈!雖然是兩天一夜的行程,不過光坐車一趟就要五小時,所以其實只有玩一天,走到腳都快斷掉了!還有吃芝加哥很有名的披薩,我平常很討厭吃披薩,但這裡的厚底披薩真的好吃!

對學校餐廳的食物愈來愈反感了,超級難吃,而且每天都差不多!一週還要在裡面吃七餐真的很痛苦,在餐廳裡面晃了兩圈還是不知到要吃甚麼…而且這裡惟二的兩家中國餐廳關了一間!還是比較好吃的那一間關了!上次在那裡吃到一碗超像陽春麵的麵!!!!!!!後來跟馬來西亞社去Minnesota吃港式飲茶,超級正港的,吃的我好感動!還去Ansian Market買了很多台灣的食物!!!最近還跟同樣來自台灣的朋友一起煮火鍋吃!在寒冷的冬天就是該吃火鍋!

不過一結束Chicago Trip馬上又come back to reality!最近教授已經開始assign final project了............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