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謝少昀Jocelyn (英102 WSU)
最後修改日期:2013-12-04 09:16:09
感言內容:上禮拜感恩節去了Minneapolis三天,去看了著名的spoon with cherry sculpture,然後感恩節第一天因為店家都休息,差點找不到東西吃,晚上在我們住的地方煮火鍋吃。Black Friday shopping真是一個特別的體驗,為了50%off我們幾個半夜十二點去逛MOA,逛到三點!還好我們有去,因為隔天就沒有這麼多折扣了!!一不小心荷包就失血過多,哈哈。然後剖後悔沒有跟Hollister的帥哥拍到照! 禮拜天去台灣朋友辦的感恩節party,除了火雞之外也吃到了很多好吃的台灣味!

 沒想到這學期過這麼快,只剩下兩個禮拜了!不過沒想到我下裡拜只有一科要期末考耶,而且我覺得美國的期中期末考都蠻簡單的!不過之前太混的後果就讓我這禮拜完全被報告淹沒了,禮拜四要交七頁以上的paper,禮拜五美國文學有一個報告一人個要在台上講20分鐘……。

把這禮拜熬過之後我的假期就要來了!下禮拜要去看NBA!!!!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