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謝少昀Jocelyn (英102 WSU)
最後修改日期:2014-01-05 12:00:53
感言內容:

 沒想到寒假已經快過完了!這個寒假除了去New York, Boston and Washington DC以外還去了New Jersey and Connecticuit 去見朋友的親戚!12/31本來想要在Time Square跨年,但是實在是太冷了,而且也沒有表演看,只能用聽的,我們呆到晚上七點就決定回new jersey吃火鍋看電視跨年!昨天剛從DC回new jersey,我們兩個女生自助旅行從早上七點走路走到晚上八點,把DC該看的都看完了!天氣超冷,但是印象也很深刻!(我們不管去哪裡總是會下雪,等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天氣又會變好了!)後天還要去Niagara Fall!

聽說winona今年會是歷年最冷的冬天!好不想回winona!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