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黎欣蓓 Cindy (英102 IUP)
最後修改日期:2014-03-06 04:03:13
感言內容:  算了算時間,發現再10個禮拜就要回台灣了! 超! 極! 期! 待! 
課程上到快期中了,我覺得這學期的課比上學期輕鬆也容易(不知是課程選擇的容易度降低了還是因為我也較上學期適應許多,或許兩者都有影響吧,總之都是好事)。這學期份量比較重的課程只有演講課public speaking,雖然須花較多心思在課程上卻不覺得壓力大: 主因是因為上課氣氛非常輕鬆,加上演講題材又非常可以自由發揮所以演講準備起來不會太困難。昨天是我第二次上台演講(assign這天演講總共有7個人,我是其中之一),讓我很高興的是我是全班學生中唯一演講時間最接近老師要求的時間(5~6分鐘),其他美國學生都講不到5分鐘。第二次上台比起第一次放鬆很多,腦袋終於能夠思考,我也能夠放慢速度(我緊張時,講話會越來越快)加上一些肢體手勢了! 雖然是小小的進步,但卻讓我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在公共場合講話! 二月除了汲汲營營的學校生活外,唯一值得講的大概就是---我生平第一次的滑雪! 但說實話,我沒有很享受滑雪...最大的心理障礙不是大家常說的要坐上坡的纜車,而是滑下來時的速度我都一直覺得自己會飛出去山坡然後就掉下山谷,感覺非常危險>< 滑了兩三次就不滑了哈哈! 唉唷,人生有一次經驗就好了嘛! 不需要為了錢而強迫自己滑到值回票價(自我安慰?),雖然滑雪真的不是便宜的一項休閒運動 呵呵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