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陳佳筠 Olivia (英102 IUP)
最後修改日期:2014-04-05 12:06:52
感言內容: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一轉眼下個月就要回去了
最近真的好忙哦
我修的作文課 technical writing是比較偏商業寫作的課 最近要交一個business plan 就是一個假想企業的企劃書 最近剛做完 有很大的成就感 :)
還有一堂theater課 老師要求我們看一些表演 最近看了美女與野獸的歌劇 今天看了一個舞蹈表演 the girl in white 下星期要看我們老師當 director 的表演
電影課老師每次都喜歡出很多頁的作業= = 下周要交一個6頁的paper 不過我也習慣他每次都前一週才跟我們講下周要交很很多頁的作業哈哈
明天是IUP辦的 unity day!!!! 會有各國的國際學生表演 還有各國的食物!!! 我們台灣準備滷肉飯!!!!!
然後明天下午要去Pittsburgh 看pirates games 棒球!!!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