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生活感言

:::
作者:黎欣蓓 Cindy (英102 IUP)
最後修改日期:2014-04-07 01:41:18
感言內容:  春天來了, 氣溫慢慢又回到零度以上了 無疑是讓身為台灣人最高興的事!!! 校園又從白茫茫一片變回綠色了呵呵, 短袖出籠~~~ 昨天去匹茲堡看了在美國的第一場棒球賽 Bucs vs. Cardinals(雖然在台灣也不太看棒球賽, 所以應該算去體會現場氣氛吧哈哈), 原本期待白天藍雲久違的好天氣...好啦是有出太陽, 但春天的天氣就是讓人如此難以捉摸...昨天還是又出現了零下的溫度 晚上七點到十點的比賽, 冷到不行呵呵。禮拜天回歸作業!! 深深有所體會來美國的這一年, 被訓練出來的技能之一就是玩樂之後要馬上能收心回到功課上 情況所逼迫, 在這的作業量真的不允許自己像在台灣一拖再拖。好吧, 往好處想, 這也是好事吧! 哈哈, 我真的不敢偷懶說不想寫作業。

美東時間1:41pm, 我要去解決禮拜二的10mins 演講(which i havent even started at all!) 還有禮拜一的2個小考了, 人生真是愉快阿呵呵................................
cron web_use_log